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

Alan&Sophie婚紗影像



 



 













 







Photography by 良大 Liang Chen
Make Up by 瑋翎
白紗禮服/ Alisha&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
紅色晚禮服/ Sophie Fu服裝設計工作室
 新人/Alan&Sophie


讓我來聊聊“自助婚紗”吧...
我幾乎都會跟每對新人朋友說,“自助婚紗”就跟“自助旅行”的定義是一樣的!!!
因為喜歡自助旅行的人一定知道自助旅行比較辛苦,必須自己看地圖,自己搭車,自己找東西吃, 雖然偶爾迷迷路,吃錯東西,搭錯車,但這都是自助旅行中可能會發生的事,不過卻也讓我們有意外的驚喜,而我們也享受這種過程。自助婚紗就像自助旅行一樣,雖然辛苦,但我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禮服來找自己喜歡的技術團隊拍攝,既有驚喜又有自己的獨特性。

跟團旅行,就好像你走進婚紗公司,隨時有專人伺候,從機場出發的一開始不需要你的動腦,只要交給專業的領隊就行了,只是忽然看到一個美麗的景色時想要下車看看是定不行的,因為大家還有下行程要走,而排定的shopping 時間一到你就肯定消費雖然這是婚紗店家制式的做法,但~卻也替很多新人省掉很多麻煩事,因為你只要透過一個窗口,就能得到很多的專業服務,不論是攝影&彩妝&禮服&相本&放大&謝卡等等....這些都是在婚紗店家都可以一次擁有的服務。

我想強調的是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,大家的美感增加,選擇自己想要的獨特變成一種趨勢,不管是自助婚紗或是跟團旅行,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方式,享受自己選擇的過程,自助婚紗和婚紗公司都有各自有各自迷人的地方的。 
(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店家吧~老話一句“愛你所選&選你所愛”^^)

而我這對朋友Alan&Sophie.....他們很懂“自助婚紗”的精神所在,
想要獨特的婚紗影像,就必須要有適當付出....只是在這過程裡往往是讓人覺得既辛苦又甜蜜^^
但...我跟他們說的是:當你們看到影像時,這一切都值得了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